埋線鼻雕-CONY-01.jpg

甜美女孩的Better life

皮膚白皙紅唇大眼的Connie怎麼看都是「可愛」的最佳形象代表,但追求完美的Connie卻有個小小遺憾,那就是每次想拍美美的照片,都只能以正面示人,原因是她非常在意自己的鼻子不夠高挺、山根也不夠秀氣,所以Connie拍起照總是避免側臉入鏡,當然化妝打扮時也得在鼻影上下不少功夫,才不會因為扁塌的山根顯得眼距寬而無神。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7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8.jpg

 

愛美的Connie為了解決這個困擾,透過粹究美學客製化的諮詢設計,選擇了「4D無痕鼻雕」,如此一來不但效果立竿見影,幾乎無恢復期的療程也讓Connie不需請假就可以偷偷變漂亮,快來看看小仙女Connie的美麗蛻變紀錄吧!

什麼是無痕鼻雕?

無痕鼻雕是一種微創的隆鼻手術,醫師將具有支撐塑形效果的特殊線材置入所需改善的鼻子部位,通過線的牽引和架構來達到增加鼻樑高度、增加鼻尖高度、延長鼻尖長度等效果。由於不須開刀、療程短,又幾乎沒有恢復期,塑形彈性大,因此滿足了許多排斥手術隆鼻的族群需求,成為時下詢問度極高的微整項目。

正面鼻部的黃金比例

完美的臉型取決於鼻子佔的比例,理想中的鼻子長度約佔臉部的的1/3;鼻寬與約佔臉寬的1/5左右。此外鼻樑要夠高、鼻子要夠正、鼻尖要微翹,鼻柱要剛好下降到鼻兩側,鼻翼也不能過寬。

1.精雕削骨2-e1580888974231.jpg

側面鼻形的完美角度

2.內開式隆鼻3.png

精緻立體的鼻形除了符合臉部黃金比例,從側面看也有所謂的完美鼻型角度。

一般而言,從眉毛和鼻樑的角度呈現135°~145°,鼻樑和鼻頭角度是85°~90°,鼻頭跟嘴唇的角度呈現90°~95°。

但由於每個人的五官相對位置和臉型等條件不同,建議還是由專業醫師來進行客製化的調整,才能打造出自然又好看的效果。

療程原理

無痕鼻調術原理-01.jpg

與傳統的隆鼻手術完全不同,無痕鼻雕是一種利用蓋房子的概念,將合法線材的支架原理置入鼻腔,做為主要支撐的鋼筋骨架,再配合微整填充注射,以達到水泥般的穩固效果,並能更進一步精雕塑形。

skin_care_magik_thread_pdo_thread_polidioxanone_pdo_4d_cog_18g_150mm_thread_r.jpg

因此,無痕鼻雕的變化彈性大,可以使鼻子的高度,鼻背、鼻頭與鼻尖等各個部位達到最理想的效果,修正各種不完美鼻型。加上所使用的是可被人體分解的特殊線材與微整填充劑,和人體的相容度高,能被完全吸收代謝,因此是安全又自然的隆鼻方式。

療程特色

  1. 微創手術療程時間短
  2. 沒有切口,不留疤痕
  3. 自由度高、塑形彈性大
  4. 幾乎無須恢復期
  5. 可針對傳統隆鼻之不足處做修正

 

手術方式

醫師會先在所需位置以穿刺的方式製造出微小針孔與通道,再將特殊線材置入鼻部,並通過線的牽引提拉來進行鼻部塑形。架構完成後,醫師再以微整填充物(如玻尿酸、晶亮瓷等)進行最後的修飾與調整,以達到全方位無死角的精雕美鼻。

Process-hipo-min1.png

STEP.1 製造微小針孔

Process-hipo-min.png2_.png

STEP.2 置入支撐線材並加以塑型

3.png

STEP.3 以微整填充劑進一步雕塑

4.png

STEP.4 達到無死角美鼻效果

隆鼻材質比較

鼻子整形比較-01-1.jpg

實際案例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1-2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5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2-1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3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4-1030x1030.jpg

術前跟對比圖_200205_0006-1030x1030.jpg

真心話分享

 

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自己的塌鼻子,沒有山根鼻頭又圓,遠遠看根本就是悲劇。

平常如果沒有畫鼻影根本不敢出門,連拍照都會偷偷修圖才上傳到FB跟IG…偶而得知有不用開刀就可以讓鼻子變高挺的鼻雕埋線,超級適合不敢做手術的我,沒有多想就直接挑戰人生第一次醫美。

過程中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有一點感覺,埋線的時候完全無感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,做完的當下真的非常驚艷,本來眼距偏大,因為鼻子變高挺所以眼距縮小,甚至臉看起來也瘦了,有一度覺得自己很像混血兒!!

回家後大概腫了三天(這時候會有點阿凡達的FEEL)術後大約一個多星期就很自然了,我還很心機的趕在過年前做,親戚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變美了,可是他們卻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,只說我的五官變得很精緻臉也變小了。

現在的我對自己很有自信,再也不用每天畫鼻影也不用修圖了,只能說相見恨晚阿~謝謝粹究美學以及郭綻洋醫師

 

常見Q&A

 

Q:請問我平常有鼻塞,有時候鼻子會過敏,我還可以做無痕線雕隆鼻嗎?

A:一般而言無痕線雕隆鼻不會影響到鼻塞等現象,不過,每個人的情況不同,如有鼻塞或鼻部不適的症狀,請在手術前告知醫師,依情況,請專科醫師為您做必須的檢查,再討論療程的內容以及預期的效果等。

 

Q:什麼樣的人都適合進行無痕線雕隆鼻嗎?

A:無痕線雕隆鼻主要是靠特殊線材的牽引力與支撐力打造塑型,如果鼻部皮膚過薄,鼻尖、鼻樑的皮膚張力較小,可能不適合植入線材,否則植入後的輪廓感太明顯而顯得不夠自然。

Q:無痕線雕隆鼻是永久的嗎?可維持多久?

A:無痕線雕隆鼻並非永久的隆鼻療程,術中使用的都是可被人體吸收的材料,約可維持一至兩年,期間都可再補充或精修,保有調整的彈性空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粹究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